從自行車道出來銜接到士林文林路上,這邊有間剛開半年多的腳踏車出租店

隨著自行車規劃的愈來愈好,尤其假日騎自行車的人也愈來愈多

有些人是自備自行車,有些則是來旅遊觀光順便租自行車欣賞河岸風光


當天騎到威力拜客,我自己本身有腳踏車,只是剛好路過跟老闆討個油來潤滑我的鍊子

老闆也沒有跟我們收錢(當然這本來就不用收費),由於我騎的是捷安特BIKE DAY 100

店裡出租的車也有好幾台就這樣聊到我是如何買到這台車

畢竟BIKE DAY 100是限量車款,五月就出了,我九月才買,算我運氣好給我買到





和我一樣的BIKE DAY 100


另外也有FUJI的車款








店裡也有在出售GIANT的配備


當你的自行車有問題時,這裡也有提供維修的服務喔!!

出租價格一覽表




附上老闆的名片給大家參考,老闆本身人很好很熱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