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愛街淡水一信前除了大家愛買的紅豆湯圓外,也有許多攤販圍繞在這,像是我要吃的這一間
餡餅鍋貼就在淡水一信前面


蔥油餅,餡餅,鍋貼像是小型的北方麵食館


韭菜盒,餡餅,蔥油餅都是事先煎好,擺在那等客人上門



蔥油餅一份只要10元,可是當下我有點不太敢買,感覺皮被拉的薄外,感覺吃起來也不會有太多的麵皮味


鍋貼剛好是現煎的,於是我叫上一份


牛肉餡餅嚴格來說是非常不合格的,餡餅本身是冷的外,內頭全無湯汁,也或許是被餅皮吸收
餡餅皮也相當的厚,桃園的老家餡餅雖然也會事先煎好,可使他會把餡餅放在油鍋旁保溫
每一次去買幾乎都熱的,皮也是超薄,湯汁根本就是爆漿阿~~


肉餡有青蔥跟洋蔥,調味上尚可,可是一個好的餡餅不只是只有這個要素阿!!


鍋貼我只吃了一個,朋友咬了一半就叫我不要吃了,這明明是剛煎好的鍋貼,皮竟然不怎麼脆
鍋貼外皮也非常容易破開跟爛掉


內餡則是高麗菜豬肉,當下覺得店家有點偷工減料

我想攤販有沒有用心,消費者一吃就能感受的到

不是只是在人潮多的地方擺個攤,就會有錢賺

當你專注且用心在你的食物上,成名是早晚,金錢則是附加價值

要推,就要推最用心,C/P值最高的店家

這一家我跟朋友都不買帳(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