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同梯好友家話家常,也順便來探晃他快滿月的小BABY,聊了一整個下午,晚上地頭蛇小陳帶我們來

士林夜市裡的好丼用餐


店內其實不大,不到晚上六點的營業時間,裡頭已提早被坐滿了


店內主要賣親子丼跟豬排丼還有烏龍麵的部分,加上咖哩下去做變化






店內有提供免費的紅茶,不過我們三個都覺得太甜><




良哥的豬排烏龍麵

我的生菜沙拉,口味上是麻油芝麻的味道




我的親子丼,醬汁的味道非常平淡,嚐不到高湯的味道



雞肉的部分倒是不錯,朋友賞我一塊豬排吃,豬排的部分肉質不夠扎實



另一位友人的咖哩烏龍麵,只有我吃雞肉,另兩位友人都吃豬排,咖哩我試了一口

味道上也是SOSO,整體吃下來只能說普通,稱不上好吃,豬排需要再加強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