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有朋友在大同區租房子,那是距今幾年前的事,託他的福,讓我有機會熟稔起延平北路這條我平常

不大會經過的路,最初是從延三夜市開始用"吃"來認識這條路

慢慢的擴大周邊版圖,有天要從延平北到士林,讓我發現了這家顏家蚵仔麵線

當然那也是好幾年前的事,近期來吃,是想要找一個記憶的味道

桌上有蒜泥跟辣椒,我猜吃過的朋友大概有百分之八十會自己在調味過><

原因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臭豆腐,外酥內軟是臭豆腐的基本功也是部落客的基本辭彙,很可惜他的醬汁比不上我愛的華榮市場

臭豆腐

蚵仔麵線上桌,蚵仔跟大腸幾乎淹沒了麵線的版圖,大腸經過滷製的過程,本身已經有點味道

蚵仔,大腸素材都不差,可惜敗筆在湯頭,味道略微淡薄,還是動動手自己調味一下會好一點!!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延平北路四段253之1號

 
電話: (0 2) 2598 78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