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年頭

臉書人人有,要嘛?也要有個藍勾勾掛名保證你是公眾人物還是部落客還是藝術家

部落格人人都可以寫,好像也沒有個憑證

證明你就是人人嘴裡的部落客

或許我們可以心理下個條件來定義它

部落格人氣瀏覽總量到多少,接過幾個廠商幾個業配

然後真的是以此謀生,或是此比收入佔你整月營收達到多少

那才是有一個篩選或是定義部落客的真正標準

我呢,名不見經傳,沒接過業配沒接過廠商,瀏覽量極低

專門寫地雷,寫小店,寫會倒的店,寫偏遠地區

沒有美拍沒有美模特,完全沒收入,廣告效益收入還不夠我付給痞客邦的服務

何來一個部落客之說

不過就是一個喜歡在網路上碎嘴的男子

我知道,你的碎嘴,是我不小心點擊的風景

然而碎嘴裡,有我的美食日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