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喜歡喜來登的用餐環境,挑高的大廳,在這吃起飯來無拘無束




位子幾乎全數坐滿!!!


還好當天我們事遞補第一順位,等到預訂的人潮都依序入坐之後,約莫十分鐘就輪到我們進場
超幸運的,提醒大家要來喜來登吃下午茶一定要訂位阿><


前幾年吃過喜來登的午餐,一直對它的甜點區印象深刻,不僅擁有對外兜售的麵包店跟甜點,有時候
甚至會拿店裡的甜點跟麵包來甜點區坐鎮,圖上為蛋塔跟麵包布丁


手工餅乾



精緻小點


最底層是布朗尼,我試了一塊,可惜口感太過鬆洞,不扎實




手工麵包


從前面的麵包店移駕過來的甜點


飲品區另有自動咖啡機


生魚片區,我只吃了幾片鮭魚,味道上比國賓飯店的新鮮


生魚片旁邊另有壽司跟涼麵


還有MISO湯喔


最開頭的動線是海鮮區再來是生菜沙拉區,小弟我與這兩區無緣,我一口都沒吃


鮪魚三明治


接下來一系列的熱食區照片,小弟我可是拿著我的4s一道一道拍

這是我下肚的炸雞翅跟魷魚圈,口味上普通


生魚片


番茄羊肉好吃


這豬肉口感過於乾柴,我只吃了一小片


炒牛肉條,當天熱食如果被拿光了,廚師會迅速補上新菜


熱湯區


擔仔麵跟河粉




燒賣包子區,燒賣比不上潮品集


另有供應魯肉飯喔!!






這一道看起來像客家小炒,偏偏它又不是




這一道有豬肉片跟茄子,洋蔥加上醬油膏,辣椒涼拌


清蒸白蝦


洋芋泥





德國香腸


炸雞翅




熟食區另有現點現做的義大利麵,可惜味道普普而已,不推


最後奮力一博的甜點


水果區


雖然有人說喜來登下午茶是吃粗飽的,在某些食材看來我也不否認,不過有獨特的甜點區撐腰

甜點區有鬆餅跟法式薄餅,加上哈根大使八種口味

一般吃甜點下午茶吃到飽也要三,四百塊,鹹食可比不上喜來登如此多樣,我承認有些的確是不怎樣

不過只要你有匯豐家的小卡就可以打85折,一頓下來一個人才513元

個人覺得是相當超值,鹹食部分挑重點跟比較貴的食材來吃

加一點錢就可以吃飯店的下午茶,何樂而不為,東西多服務又好

小弟我絕對會來第二次!!


100台灣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一段12號
  (02) 2929 69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