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種食物總是會讓人回味再三,沒吃會想念,吃了會懷念

三重眾多美食,就屬今大魯肉飯特別讓我有這種感覺


除了今大魯肉飯本店生意強強滾之外,相關企業的麵食館也是人客坐滿店






今大魯肉飯從早餐可以吃到晚餐,三餐都給你照顧到了

注意不要挑用餐時間來,即有可能沒位子坐喔!!




東森,蘋果,壹週刊多家媒體都有報導過,只能說我跟今大魯肉飯,正所謂相見恨晚阿


剛結束五燈獎,剩下的胃也只夠裝這些食物,再多就破表了



魯肉飯就如同不少網友所說,肥而不膩,肥肉也是入口不用咀嚼,它就這樣無聲無息的消失在口腔裡

滷汁裡還帶點淡淡的紅蔥頭味,白飯比五燈獎來的軟一點,這一家比較合我口味!!

友人則是支持五燈獎,只能說人各有所好!!


友人的滷豆腐跟滷蛋


我的苦瓜排骨湯


店家多放了蛤蜊提味,牆上有告訴你店家的湯頭是如何熬製,這我就不用多說了吧

湯頭相當清甜好喝


店家提供配滷肉飯用的醬瓜,我沒吃到幾塊,魯肉飯就被我嗑光了

下次來我要吃兩碗

個人推薦:魯肉飯,苦瓜排骨湯


台灣 新北市三重區大仁街40號

(02) 2983 67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