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老妹跟她男朋友的福氣,有幸來到夏慕尼用餐


夏慕尼說穿了就是比較高級的鐵板燒,邊享用美食的同時,邊看廚食在鐵板上煎肉

這大概就是吃鐵板燒的唯一樂趣


香檳喝起來甜甜的


這一碟有洋蔥,美乃滋,海鹽供你搭配肉食享用,我最喜歡海鹽,好的肉,簡單的調味最好吃


前菜吃起來都還不錯,挺清爽的!!




我的鮭魚千層水果沙拉,鮭魚片加上黃瓜在加上木瓜,整體吃起來也是走清爽路線


友人的水果沙拉,我沒吃,不曉得滋味如何


老媽的松露洋蔥湯


我的則是象蛂蚌海鮮湯


隨後在淋上海鮮湯,味道喝起來挺鮮的


雜糧麵包跟帕馬森起士,我跟友人都偏好帕馬森起士,之後又加續了一顆





櫻花蝦炒飯,個人覺得還好ㄟ,吃起來比較像是櫻花蝦拌飯,吃不太到有在鐵板上炒過的感覺


友人的普羅旺斯雞排


雞皮底下還偷藏著水果,雞皮的油完全被逼出來,沾著青醬吃非常過癮


老媽的凱薩琳牛排,口感軟嫩跟我的蒜香牛小排帶點咬勁的肉感不太一樣


蒜香牛小排,蒜片煎過,香酥的口感加上蒜香,好吃!!



大口吃肉前會附上檸檬SORBET,先潤喉間開胃


肉品吃完後,服務人員會把你帶到另一邊的座位,在這裡享用接下來的甜點跟飲料


老妹的盆栽奶茶,扮相果然很像盆栽


老妹的生日甜點,服務人員還會為你獻上一曲獨特的生日快樂歌!!


莓果鮮奶酪,奶味十足,上面的莓果酸酸甜甜和著奶酪品嘗,好吃!!


友人甜點,我忘了叫什麼名,基本上下面就是香草冰淇淋


老妹的法式布蕾

整體吃下來,個人覺得C/P值不是很夠

也沒有吃到哪一道有種令人驚奇這麼這麼好吃的感覺上來

同樣是王品集團,可是我對夏慕尼的服務有點感冒

由於我跟友人比較晚到,上桌時,菜色都已經吃到第二道

水杯裡依舊沒有開水

因為要拍照,比較注重燈光的問題

恰巧頭頂上那顆燈泡不亮,先是有一位服務生過來弄了一會兒

燈泡依舊不亮,然後他便轉身離開,就這樣置之不理

後來是我向服務生反應,才又有人過來繼續理會這顆燈泡

接著快吃完的時候,我跟友人有反應要續麵包

麵包也遲遲沒有上來

我們一家人主菜都吃完了,就坐在那乾等麵包

過了好久,服務生來帶位要我們到另一區坐,並享用甜點飲料

麵包直到甜點飲料上來,我們再度反應,麵包才千呼萬喚始出來

老妹的優惠卷寫著餐點打折,服務不打折

可是給我們的卻是打折的服務,雖然店員有積極的道歉

服務費還不是照收,聰明的話

應該給一張下次用餐不需服務費的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