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齡街新開的永和豆江,原本更早的時間就開幕了,後來因為重新裝潢,歇了好些日子,直到前一陣子

才又重新開幕,生意比我想像中的我,尤其深夜時段劍潭這一帶只有超商可選,現在多了永和豆江

讓不少民眾宵夜有的選!!




跟一般傳統的豆漿店不一樣,比較偏向中西合併的經營方式,大概就那幾種基本食材下去做變化

不過選擇性真的很多,看到我眼睛都亂了套><




友人的宮保雞丁麵


我的培根蛋餅,餅皮就你可以想像的那種酥脆感


友人的肉鬆河粉蛋餅


豆米漿(冰)


豆米漿(熱)


奶油培根麵,我原以為麵條的口感應該是油麵,可是又不像油麵,當然也不是義大利麵啦

味道上就是稀釋過後的白醬帶點鹹味

整體吃下來,我不是很喜歡這家店,就像我不喜歡很多西式早餐店一樣

食材都是批現成的來賣,自己是比較喜歡吃店家自己手工做的食物

不要太多加工的東西,很可惜在現在講求速率, 快速的年代,我們愈來愈多的食物也開始變調了

(個人心得文 ,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