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第一次享用下午茶,依舊選擇c/p值還不差的喜來登飯店

綜觀鹹食到甜點以及八樣口味的喜見達冰淇淋,怎叫人不心動

重點是只要你手中握有旅展購買到的餐卷,一個人只要五百元啦!!

今天的菜色有烤雞翅,腐乳雞,pizza,白灼蝦燴冬粉


烤火腿,芙蓉豆腐燴鮮魚,紅酒牛肉,黑胡椒里肌肉


鮭魚生魚片是小弟我來必吃之一


後續廚師又換上新的料理,迷迭香炒雞丁,德國香腸,酥炸鮮魚


酥炸鮮魚上次吃是搭配番茄醬,今天換上塔塔醬,塔塔醬無論配上什麼食物好像都是絕配阿

只不過熱量又要飆高了


蒸餃,夾了幾樣醃製小物,小黃瓜一整個甜


當歸羊肉湯,當歸味道非常淡,羊肉嫩得沒話說


我每次來必吃的甜點就是提拉米蘇跟起士蛋糕


後續推出的黑糖起士蛋糕更好吃,黑糖跟起士搭起來又是另一種風味

如果你喜好甜一點的甜點,拿這一個準沒錯!!


拿鐵咖啡


喜見達冰淇淋是一定要吃上幾球的,我最愛的是蘭姆葡萄

可惜沒有夏威夷果仁


飯後水果


檸檬紅茶

整體來說,今年的喜來登維持一貫的水準及c/p值

雖然有人覺得吃粗飽,不過我覺得以五百塊來說

能吃的食材非常多,重點也不會差到難以入口

某些餐廳的下午茶不見得會提供鮭魚生魚片

我想這也是喜來登下午茶常常都高朋滿座的原因吧!!

吃飽後,可以慢慢散步到車站或是京站,緩解一下剛吃飽的胃!!

台北喜來登大飯店
地址: 100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一段12號
電話:02 2321 55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