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JPG 

4月1日推出的新漢堡

光是套上乳酪跟起士的字眼就讓我心癢癢的

隔天2號我就直奔肯德基買了一套回家吃

飲料我選擇無糖綠茶避免更多的熱量吸收

004.JPG 

有沒有盒子要那麼大的八卦><

不要打開給我小小一個

那真的會讓我飆髒話

005.JPG 

確實有比一般漢堡大一些

006.JPG  

乳酪跟起士醬融合會帶來什麼樣的美味呢

真令人期待,底下就一兩片生菜跟番茄

上面則是生洋蔥圈

我跟室友都個帶一套

室友表示蠻好吃的,可是小貴

麵包體我是吃不出有什麼獨到之處

起士醬蠻濃郁的,乳酪有點綴但加分我覺得還好

如果能帶點酸我覺得會比較好吃

雞腿本身也蠻有味道的

偶爾吃OK,礙於價格

可能還是會選擇麥噹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