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JPG

來台南友好幾寶要吃

牛肉湯為首要,鹹粥也不錯,肉燥飯隨處可得

這幾樣都是早餐就可以吃得到

阿和肉燥飯GOOGLE評論還不錯

上次台南行漏掉它

這次把它補起來

131.JPG 

132.JPG

這一桌110元

這才是我心目中的早午餐阿

還給上豆瓣醬油

133.JPG

台南肉燥飯都是這種切丁的肥肉塊

這根本台版鮭魚卵了吧,抿開之後,爆炸出的鹹香跟油香

不是跟鮭魚卵有異曲同工之妙嘛

各家套路不一,差在這味道的調味

136.JPG

高麗菜只有很輕很輕的拌炒過

感覺像是會在清粥小菜裡出現的味道

134.JPG

138.JPG

肉燥飯配上荷包蛋真的是滿分吃法

不管哪種飯只要配上荷包蛋就是加分

135.JPG

綜合湯有魚皮(裹上魚漿),魚丸,魚羹

當天的湯有點土味,不是很喜歡

加上韭菜這個配角我很喜歡

我覺得整體吃下來

阿和肉燥飯

只能算中規中矩

肉燥韻味表現在前,後段的味道比較沒有

其它部分也沒有吸引到我想在吃第二次

後來吃了第二家福泰飯桌

兩家評論差不多

但我投福泰飯桌一票

 

 

 

 


arrow
arrow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