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長興街的小兄弟麵線,還真是不太好找




門口還擺了一個麵線的立牌,怕路人沒注意到,小兄弟原本是博愛28蚵仔麵線
後來什麼原因搬到現的位置,我猜因該又是房租之類的吧!!


以前只有分大小碗,現在有小中大!!



店家標榜手工麵線


這鮮蚵是夠大,算是在淡水的蚵仔麵線中吃過最大顆的,可是被阿偉嫌沒味道!!






大腸的部分我覺得還蠻好吃的,大腸裡吃起來多一份口感,可是呢可是呢
小兄弟麵線對我而言,有個很大的缺點,就是跟新春二號店一樣

我跟阿偉都覺得湯頭太淡了,不夠味,就算是你是東石鮮蚵,自製滷大腸加上手工麵線

可是你總得有個好湯頭才能把這些食材烘托出來

湯頭太淡我跟阿偉都吃不慣

我吃中碗份量不少,吃完整個很飽

老闆跟老闆娘都很客氣!!


店址:251台灣新北市淡水區長興街29號

更多淡水麵線:

博愛市場香媽媽麵線

新春二號店蚵仔麵線

學府路無名蚵仔麵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