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進廟口其實我跟阿偉就看到一間專賣天婦羅的店,可是那間我從小吃到大,阿偉說要不然換一家吃吃看

我想天婦羅這種東西應該不會差太多,當下就說好,於是我們選擇42攤這一家


除了天婦羅我們多點了一份蝦仁捲








蝦仁捲,一共有六小塊,一樣給了幾片小黃瓜


裡面用青蔥,豬肉,小小蝦仁填充,我吃到的是比較多的黑胡椒味,美食指數只能說普通!!





天婦羅給的醬汁像是蒜蓉醬再加點甜甜的辣醬


這家天婦羅缺點是炸的太久了,導致咬起來口感太硬,還有就是油瀝的不夠乾,下次我還是會選擇前面那一間專業的天婦羅店!!

可能鹹粥才是它的強項吧X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