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早就發現士林捷運站一號出口附近新開了一家義大利麵,價位上也是非常的親民

上網查了一下,KIRIN PASTA 好像是平價連鎖的義大利麵店

於是就邀了友人來這吃晚餐


價位上大約都100元出頭一些些,以這樣的店面值感,價格還蠻合理的


 


我的奶油鯛魚麵,遠遠看會以為鯛魚看起來怎麼有點像肉羹的錯覺

整個麵體呈現出來是較為濃稠的感覺


高麗菜跟橄欖入奶油口味的義大利麵,還蠻少見的,至少在兩三百塊的義大利麵餐廳

我是沒見過,高麗菜的話,我在陽明山文化大學的隨意煮就見識過高麗菜入菜

不過真的還蠻奇怪的,鯛魚用了厚厚的麵衣裹住,我原本以為是油煎的鯛魚

沒想到這應該是買現成的,事先油炸起來備料,不僅嚐不出魚肉本身的味道

麵衣上也加入迷迭香的味道,要嚐到魚味,更是難上加難

麵條普通嚼起來死死的沒什麼活力彈性,當然一百出頭,麵條我們就不要太挑剔
 

友人的番茄海鮮焗飯,我吃了兩口,大概只嘗得出那種罐頭番茄丁的味道(專門拿來做紅醬時用的)

紅醬的味道完全不夠><

話說奶油鯛魚麵的奶味,不曉得為何我吃起來覺得噁心不對味

應該是不會在上門,寧願去吃LA PASTA

(個人用餐心得,僅供參考)

用餐環境還蠻吵雜的,當天一直聽到服務生大聲喊叫的帶位跟結帳

用餐的族群也多為年輕人或是父母帶小孩

喜歡安靜的朋友可能比較不適合

 
111台北市士林區美德街68號
02 8866 29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