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鍋湯底  我跟WEI選了清湯跟藥材雞

一眼望去都沒有我愛吃的餃類



菜單上的都可無限加點!!

我的火鍋上來嚕!!


加熱中!!請耐心等候!!


草蝦跟牛肉!!後面是菠菜!!


草蝦還蠻新鮮的,只有在這種地方才有機會吃到蝦子,平常我是不吃的

後來ANGENLA加點的水餃!!冷凍的就不要太強求

滿滿的火鍋料,冬天還是吃火鍋最過癮︿︿



只有醬油可沾  殘念!!


除了火鍋還有中式BUFFECT可享用 火鍋還沒上門  先吃點東西墊墊胃吧!!
春捲 炸雞 花菜炒牛肉  炒麵  炒蛋

青江菜 芹菜炒肉絲 炸水餃 雞翅


吃兩盤是基本款!!

WEI的第二盤



點火鍋,可以想有無限暢飲,不過都是二線的飲料!!

以下是大夥用餐情況


ANGENLA  WEI AND ME


J AND WEI AND ME

they are a couple  來打工度假認識的





WEI個人照   是不是有點蠢阿??

J個人獨照   看來他不適合照相阿><


lee palace這樣一頓吃下來 
每人收費是二十二澳元
剛開始服務生只願意給我們一鍋
我們只好分開坐這樣才有兩鍋
後來忍不住就併桌了
當天特地買了火鍋餃  燕餃  蝦餃
因為這裡沒有提供餃類   算是遺珠之憾
而且竟然沒有沙茶醬   害我吃火鍋吃的很沒FU
不過大家都吃得很開心
期待下次他們兩位在放假
可以在柏斯在聚一聚

忘了說ANGENLA是西點師傅
上次吃過她做的烤布丁
到現在還是讓我念念不忘阿

我是CHIN
我每天呼吸著南半球的空氣 仰望著南半球的星空
但想念的還是北半球的台灣以及我的家人與朋友

我媽很囉鎖  我妹有時候很煩
但我還是很愛她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