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很喜歡滷焢肉給我們兩兄妹吃,讓我從小養成對控肉的喜愛,焢肉雖肥,也不至於害怕

很多人是不敢吃的,尤其很肥的話


位於中山北路上的三元喜事是豬腳專賣店,裝潢古色古香,讓我想一睹它的美味


阿偉肚子不餓,今天吃的全都吞下我的肚子


放上精美的菜單給大家參考











控肉飯,焢肉一塊,筍絲些許,少許酸菜




肥瘦相間的最美味了,可是三元的味道都偏淡,我實在吃不慣阿


白菜滷也是走清淡路線,不油膩,可是好吃!!


阿偉的雞絲飯,我沒吃不清楚><


貢丸湯的湯頭非常好,比一般小吃店的清湯放上芹菜末跟胡椒粉來的好

有淡淡的清甜跟筍香味,好喝




我有注意到一般的客人都點上大碗魯肉飯跟一盤腿庫或腳蹄

礙於這實在不是阿偉的喜好

所以只好放棄

三元的口味不重不合我胃

下次我想吃吃看它的腿庫跟魯肉飯

如果味道還是太淡,可能我就選擇放棄它了!!


251台灣台北縣淡水鎮中山北路一段51號

(02) 2626 67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