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財鍋貼在石牌也有分店,甚至北投我也有注意到,在桃園夜市也有一間,北投那間的我沒吃過外

其它間我都光顧過,最常光顧就屬天母店,原因無它,它的最好吃!!


在等待的同時先來撥撥蒜頭吧!!


平常我都會點上水餃跟鍋貼,礙於鍋貼有時候吃起來有點空洞,今天我全部都點水餃


天母阿財的水餃比石牌店立體很多,石牌店比較塌,這裡的水餃皮看起來也比較有彈性

餡料把水餃皮撐得飽滿,一口咬下常常不小心被裡頭的湯汁濺到,吃的時候得小心翼翼XD


水餃每日現包,這肉餡絕對不會有粉紅粉紅的色澤,無需沾醬,調味已經非常夠味

個人推薦韭黃水餃


中式玉米濃湯


跟西式的玉米濃湯絕大的差異,在於少了奶油,牛奶來提升濃郁感,湯頭看起來透明清澈許多

稱不上是絕頂的美味,搭配水餃已錯錯有餘!!

阿財鍋貼

營業時間: AM1130~PM2100
地址: 111台灣台北市士林區天母東路8巷21-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