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港蠻有名的兩家包子店,老龍師肉包跟阿振肉包,基於順路原則,我們率先來到老龍師肉包


店內人手好幾枚


包子皮又白又飽滿,正宗包子大概就是如此,不過跟阿振相比,阿振又更為飽滿




網路上大部分都說在地人偏好老龍師 ,外地遊客則偏好阿振

可是對我來說,我比較愛老龍師肉包

老龍師肉包的內餡口感,咬起來比較好咀嚼,阿振則是比較扎實

老龍師內餡是屬於帶點甜的滋味,標準的南部口味,阿振比較是以鹹的味道做為基底


C/P值來說,老龍師也比較高,一顆18元,阿振當時我買一顆好像20吧

老龍師比較合我口味!!我是北部人!!


505台灣 彰化縣鹿港鎮三民路136號
(04) 777 74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