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彰化除了看大佛,吃肉圓也是一定要的啦!!小弟在網路上爬了不少文章

精挑細選幾家網友推薦的肉圓店,第一家首先來到受到最多當地人喜愛的大竹肉圓


老闆忙著翻動油鍋裡的肉圓




大竹肉圓給我的第一個印象,就是怎麼跟我常吃的彰鶯肉圓有異曲同工之妙

彰鶯肉圓也是師承彰化,可是是哪一個師傅我並不清楚

只是這醬汁的配色讓我想起彰鶯肉圓

至於味道趕緊來試吃,便知真相又是如何


大竹肉圓內餡沒有香菇只有簡單的筍子跟絞肉

肉圓皮Q彈應該是彰化流派肉圓的一致特色

醬汁嚐來甜甜的滋味,果然跟我常吃的彰鶯肉圓有點接近

看來彰鶯肉圓有學到真功夫,難怪有媒體去報導過

口味上已相去不遠,所以大竹肉圓對於我來說

是個吃懷念的味道, 還不錯吃!!


台灣 彰化市彰南路二段106號

(04) 738 22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