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來士林,一切都還很新鮮,那也意味著我對這裡的不熟悉感,就從每天的三餐開始認識這裡吧!!

以前求學熟的是士林夜市一帶,對於劍潭周邊我還是很陌生的!!

中午沿著華齡街走,來到悟饕,因為台東朋友曾說過悟饕是正宗的池上飯包

憑藉著對友人的信任,我不疑有它的走了進去!!


每個飯包價位落在70~90之間,果然是正宗的台北價格!!




內用的環境就炎熱的夏天來說,非常舒適,冷氣,電風扇一個都不少


附湯裡只有幾顆零星的玉米


友人的鯛魚飯,他直說油太多,皮太多,能吃的部位所剩不多


池上便當無論是正宗還是非正宗的都有個特色,就是用配菜把白飯全部撲滿

營造出豐富的視覺感,至於好吃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我點的雞腿飯

雞腿好吃,皮脆肉多汁用此來形容再貼切也不過了,可是配菜跟白飯個人覺得普普

我一向對米飯很無感,不就都是飯嘛><

每每吃便當的當下,我又懷念起淡水的采緣便當

那是個吃得出細節及用心的好便當

而且又超好吃!!

看來我得繼續尋覓合我口味的便當之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