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天剛好一趟去凱擘解約

黑金魚咖啡館的店長邀請我再去一趟

想為自己平反一下

想說都到附近,那就喝一杯吧

碰巧今天還沒自己手沖

我一如往常  沿襲自己到一家咖啡廳的習慣

一杯單品  一杯熱拿鐵

IMG_2441.JPG

單品1:20還1:18的粉水比(有點忘了)

另外還提供一杯冰的

用經典的銅壺手沖(這隻注水穩定  很常見於各大咖啡廳)

一般我自己都喝1:13或1:15左右

當天喝耶加雪菲(孔加合作社)

濃度我覺得可以再拉高些

尾韻的果香調性可以再拉出來些

讓整隻調性再明亮些再清楚些

乾淨度來說

有略勝市集咖啡

IMG_2440.JPG

熱拿鐵的部分

奶泡的細緻度確實比我上次來喝還要好

拉花 店長表示一直不熱衷

雖然拉花不是那麼重要的影響一杯咖啡的風味

但對於現在幾乎是百家爭鳴的咖啡廳來說

如果風味人家做得比你更好

視覺效果比你更好

價格伯仲之間,消費者會怎麼選

消費者是明亮還是盲目呢

鮮奶採用乳香世家

拿鐵整個韻味表現跟市集咖啡很接近

但市集咖啡在整個濃度上還有奶泡的密實度厚度上還是略勝小籌

對於這次再訪黑金魚咖啡館

咖啡的水準還算滿意(以性價比來說)

但我個人仍認為還有進步的空間

至少店長對於客人喝咖啡一事

有一個責任心

這一點是值得嘉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