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淡水每天都在下雨,氣溫也驟降好幾度,跟阿偉想找個小火鍋來吃,昨天兩人才試過英專路附近的三媽
今晚想說來去ptt上最火的咕咚羹小火鍋


咕咚羹小火鍋在肯德基後面,進去後直接右轉,如果從正德國中沿中山北路進來,左轉即可看到,在小7的對面


原來火鍋的起源從東漢就有了,那我們也吃了好幾個世紀,這不是重點,重點是火鍋好吃比較重要


店內用餐環境我覺得比三媽還要好,筷子放在紫外線機器裡,廚房作業的地方透明化,至少是在室內
不像三媽在外面,火鍋裡滲了多少灰塵也不知道!!


吃過三媽的人都知道,三媽給的醬料大部分是豆瓣醬,以及稀釋的沙茶醬,咕咚羹可是誠意十足,有蒜泥
有蔥末有沙茶醬,肯定不是牛頭牌的,但至少沒稀釋,大勝三媽




趁等待的同時來拍一下名片


要吃幾碗就吃幾碗的滷肉飯,店家以自取的方式提供滷肉飯,我跟阿偉會再加點蒜泥吃起來更好吃


阿偉的海鮮鍋


我的羊肉鍋


羊肉鍋價格110大洋,肉片我算一算我至少吃了有五片以上,接近十片



鍋裡有香菇貢丸,豆皮,魚板,綠色青菜,高麗菜,金針菇,蛤蜊,雞蛋一顆,冬粉,冬粉給的量還蠻多的,還有一些火鍋料,我跟阿偉兩個人都吃了兩碗滷肉飯,小火鍋熄火後,湯頭還一堆,湯喝不完,兩個人都好飽!!
整體吃下來,感覺不錯,店內有紅茶跟蜜桃水,可惜我沒喝阿!!
咕咚羹小火鍋,不愧是ptt最多人推的小火鍋!!


店址:251台灣新北市淡水區中山北路一段149巷37號

店名:咕咚羹小火鍋
營業時間:中午11:00-14:00 晚上17:00-22:00(週一公休)
電話:02-2626-6590 








arrow
arrow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