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成排骨麵位在市區中山路上,斗大的紅色招牌,不難找



上面標上總店,是意味有其它分店還是想要跟其它競爭者劃清界線,這就不得而知了
會這麼說是因為筆者在某條路上也有看到賣排骨麵的店家,台灣就是這樣看到人家賺錢
就想依樣畫葫蘆,例如在頭城的阿宗芋冰城也有類似的情況發生,只能說台灣,不意外!!


原來這就是來成排骨麵的由來及發跡,沒來吃還真不曉得


我當然是點人氣呼聲都最高的排骨麵來試試


店內明亮整潔,話說幫我們上麵的小弟,不小心把湯弄倒在地上,急忙拿拖把來擦,一臉匆匆忙忙樣
另外一位大姊在我們的餐點都到齊後,叮嚀著服務生要來收錢,雖然店家想要營照出一種非常重視
服務跟速度(眼明手快)的品質,可是我覺得這些年輕的弟弟要多再訓練







來成排骨麵是還蠻有名氣的,可是我不得不說,對這排骨麵蠻失望的,麵本身沒味道,湯也是非常的清淡

排骨酥的部分,個人是覺得有些筒仔米糕的排骨酥湯都比這好吃好喝多了!!




黃金蛋,糖心蛋,我沒特別去記名字,蛋黃的滑嫩口感,總算替排骨酥搶回一點顏面!!





至於魯肉飯不走那種肥肥肉的流派,算是阿偉可以接受的範圍之內,有些人很怕吃肥肉多的滷肉飯

今天用餐下來,滷肉飯跟糖心蛋怎麼都比排骨麵好吃阿!!

雖然之前就有看過網友跟我一樣的評價,我還是抱著試試看的心態,沒想到~~~~

或許不對我的味啦!!

有興趣的朋友還是可以吃吃看!!!


970台灣花蓮縣花蓮市中山路145號

(03) 832 31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