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堆漫畫


鐵拳小子有第一部和第二部   我收集的是第二部

這兩部幾乎陪伴我度過國小的生活

阿邦式快速劍   從背後拿出平底鍋    小時候就是喜歡這種打打殺殺的

抓狂一族  超好笑    將太的壽司蠻好看的還有拍成偶像劇

這兩部我也很愛 神劍我喜歡瀨田宗次郎   龍狼傳時空發生在三國時代  喜歡三國志的人想必都會喜歡

校園恐怖傳說 純粹是個人愛看恐怖漫畫   獵人後來就不買了  作者一直拖稿

GTO也是一部拍成偶像劇的漫畫   第一神拳是我從國中時開始收集的

赤松健後來還出了純情房東俏房客  魔法老師   青山剛昌我則是從他的城市風雲兒開始看起

 

海賊王後來換出版社(大然換到東立)   改名航海王  一整個虛掉

以前收集少年漫畫  只為了看七龍珠 

小和尚敘述十二生肖的故事

火爆浪子草草結束  掰掰演劇社超好笑

青山剛昌的其他作品  也是不錯看

鬼神童子以前還看卡通  小時後迷NBA  所以籃球有關的漫畫都還蠻愛的

國中時迷上97格鬥天王   那時常常在電動場流連忘返   洛克人X   電動我倒是破了幾代

純愛漫畫    話說我的初戀大概幼稚園吧    哈哈

感應少年還不錯

七龍珠漫畫的側面設計還不錯   可以連貫起來   1-42集

5/1-6/1

台北縣鶯歌鎮第一個開始隨袋徵收

明明來我們這的就是八德市的垃圾車

由於是勸導期還是可以不需要用專用的垃圾帶

等6/1我可能會拿去附近親戚家丟    離我家也差不多100公尺

桃園都還沒開始隨袋徵求    自己為搞進步

託隨袋徵收的福

我開始整理房間一些不必要的東西

尤其是漫畫   之前同學有缺就一本10元拍賣

剩下的就沒那麼齊

只留下想收藏的

其餘的我拿去大林圖書館捐了

七龍珠   城市風雲兒   彈平  感應少年  GTO  靈異教師神眉  掰掰演劇社  真島火爆浪子  第一神拳  電腦情人夢   棒球狂想曲  青山剛昌短篇集  鬼神童子  初戀 初吻   柯南  灌籃小旋風  格鬥天王  惡靈古堡  洛克人X  第一神拳  海賊王  武士魂  獵人  校園恐怖傳說  龍狼傳  神劍闖江湖  抓狂一族  將太壽司  神龍之謎  神行太保  幽遊白書  鐵拳小子 

大概有這幾種

遙想當年讀國中時  為了一家夜貓族的會員卡  一個禮拜就買了六千塊的漫畫

想起來我也不曉得自己哪來的錢

大學時常被鄧媽(系上的教授)逼讀一些怪怪的文章

文章裡有提到馬克思  當你典當一個東西  便是你典當關於這個物品的記憶   馬克思常靠典當物品來為生

幾乎過半的漫畫都進了圖書館

我想我捐贈的是我的青春  童年  還有買漫畫的零用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