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母地區大概無人不知這家宋江餡餅粥,懷念起鼎泰豐的時候, 又擔心荷包之際

宋江向來是我的首選,畢竟離家比較近!!







宋江的餡餅不大顆,比一般路邊攤賣的個頭來的小





內容物有青蔥,洋蔥,主角牛絞肉,不知是否我口味吃的重,這餡餅我竟覺得清淡!!




小籠湯包雖然只有八顆,大小好像勝於鼎泰豐呢!!


同行的友人挺喜歡的,內餡肥瘦兼容並蓄,吃起來不會有肥肉太多的噁心感


這應該是醋吧!!我通常不沾醬居多


青椒牛肉炒飯,美中不足的大概就是有小部分的白飯沒炒開,而成塊狀

調味用料比例我都還蠻喜歡的


木須炒麵,每次來宋江畢典的菜色,個人覺得比苗栗的炒粄條好吃!!

如果你也喜愛北方麵食,有機會來到天母可以來宋江吃吃看喔!!

店內用餐還有附茶,免茶資!!


111台灣 台北市士林區天母北路2號

(02) 2874 78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