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花蓮有間早餐店,是你不容錯過的,位於德安一街的錢記早點,雖然離市區有段距離,可是附近民眾加上慕名而來的民眾

擠的店裡滿滿滿


西式早點搭配鍋貼及滷肉飯,台式傳統小吃,奇妙的事來了,中式都賣的比較好啦!!


店頭裡約莫有三~四人伺候沒停過的人潮



有圖有真相,小弟吃飽轉眼走到門口拿出相機拍照,我的位子立刻就被攻占了


你看看這個大麵炒,本以為這種面會很乾,且又不入味,通常這種大麵炒不是麵太軟,就是吃的時候像是分開在吃兩個味道(麵跟滷肉味)

但錢記完全沒有這個問題,加點辣椒超好吃,餐盤底下還蠻多湯汁的,整個吃起來很順口,味道也很均勻



阿偉點的豬血湯,應該跟我的大腸湯是同一湯頭,喝我自己的就可以了


這麼一大碗才三十元,超便宜的,喜愛大腸的朋友絕不能錯過


大腸洗得很乾淨,湯頭喝起來就是讚,跟炒麵是絕配,小弟我連來吃了兩天


鍋貼也是許多網友推薦,待我仔細品嘗後,個人認為中等,因為阿偉家附近開了一間八方龍,它的鍋貼更厲害一點









整個吃下來,我覺得錢記早點的c/p值頗高,便宜又好吃

有時後看到太多的西式連鎖店,想換個口味

真的可以試試錢記早點

好吃!!

推薦:炒麵,大腸湯,鍋貼

錢記早點:970台灣蓮縣花蓮市德安一街21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