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尚未造訪花蓮前,其實我有來過,高中畢旅去過太魯閣而已,其它地方就完全沒概念,更何況是美食

常常聽到阿偉口中的四八高地,他說曾有飯店大廚說過四八高地的滷肉飯友大飯店的水準

因此來花蓮我想說一定得去吃看看

店在大同街,好像有換過地址



店頭其實不大,老闆對食材很講究,賣到一定的量就夠了不求多





上面三樣是它的主打兼招牌,想當然我也是點這三樣,冰箱內是有小菜,可是我興致缺缺><


滷肉飯吃起來真的沒有味精味,靠的是肉本身的香,吃完感覺對身體負擔不大,市面上絕少數有滷肉飯是屬於這各流派的

真的一定要試試


花枝羹湯頭真的是沒話說,完全就是鮮阿,不是味精來的喔!!!


花枝羹完全是真材食料,一咬就知道,不像一般的花枝羹家了一堆有的沒有的,光是口感就差很多







石花凍我第一次吃,實在是無從比較,但它絕對不失為一個飯後甜點的搭配

阿偉家的兩個小朋友也是超愛它的滷肉飯

有來花蓮的朋友一定要來四八高地品嘗一下這三到美食阿

重點是老闆客氣又有禮

不會因為自己名氣大了或是遇到名人就改變自己的服務態度

一路走來始終如一這是阿偉跟我說的!!!


970台灣蓮縣花蓮市大同街3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