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就是要吃冰,於是吃飽飯後,就跟阿偉跑來舊鐵道行人徒步區附近吃冰












由於是下午時段,店裡沒有太多人潮


大土豆本來也是沒有店面的,後來才開店的,在花蓮有三家,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我則是點冰糖薏仁,因為覺得太好吃,我連吃了兩天,冰糖的味道跟一般的"糖"的味道多少還是有差異

整體吃下來,我覺得不會太甜ㄟ,而且薏仁吃起來爽口又軟爛









我還加了芋頭跟綠豆,綠豆解毒,芋頭好好吃喔!!淡淡的甜,又軟,非常好就口!!

下次來花蓮還要再吃大土豆啦!!!

個人推薦冰品:冰糖薏仁

970台灣蓮縣花蓮市博愛街207之1號 
(03) 832 78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